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律政杯”足球赛完美收官
作者:秦玉婷、李琪琪、刘宏伟 发布日期:2023-03-17 点击数: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挥洒青春。为发扬体育精神,丰富校园生活,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3月6日至15日,我院于贺兰山校区足球场举办“律政杯”足球赛,学院数十名学生积极组队参加,展开了激烈的比拼。

球场上,双方球员斗志昂扬,蓄势待发,诠释着足球的魅力;律动的青春,激扬的风采,他们驰骋球场,踢得酣畅淋漓。每场比赛高潮迭起,交战双方皆不甘示弱,奋力拼搏。每支参赛队伍凭借着巧妙的攻略、熟练的脚法以及默契的配合展现着竞技体育的独特魅力。

场边观众热情洋溢,加油声、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不时掌声雷动。近十天的赛程中,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志愿者们也都各司其职,尽职尽责,积极维护赛场秩序,为比赛的顺利进行贡献力量。

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我院学子的体魄,还为参赛各班级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使学生在比赛中体悟了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虽然本次足球比赛已经结束,但我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还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