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律政杯”篮球赛火热开赛
作者:韩雪 发布日期:2023-03-17 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我院学生球类运动的竞技水平,由院学生会组织的“律政杯”篮球赛于3月16日在贺兰山校区篮球场拉开帷幕。

三月的校园是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春风悄无声息地染绿了树梢,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正是外出运动的好时候。本次篮球赛三个年级组均报名参加,根据事先抽签分为A B两个大组,班级两两对决,展开激烈对抗。

赛场上,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你争我抢,比分胶着。场下的观众也被感染,激动地为场上奔跑的球员们加油助威!场上场下气氛热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出青年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的拼搏态度。

本次比赛增强了我院学子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体现出同学们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相信后续的比赛一定会更加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