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校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校建设 > 正文
学院分党校举办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十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付怡冰 发布日期:2022-03-31 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我院分党校于文荟楼801会议室举办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十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2019级法学专业研究生黄博阳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杨扬、团委书记王嘉豫、专职辅导员付晓晨出席开班仪式,学院分党校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十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骨干全体成员参加。

仪式伊始,与会成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柴华春梁、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王琳、“青马班”学员代表霍文旭依次发言。他们表示将抓住学习机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潜心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随后,付晓晨宣读了本次党校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强调了培训安排和结业考核形式。王嘉豫宣读了“青马班”培训方案,涵盖培训内容、考核方法、纪律要求等多方面,意在提醒学员们通过学习培训要达到扎实理论功底、提升自身实践能力的目的。

本次开班仪式的顺利举办,激励着学员们认真学好党史党课,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投身到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去,更好地为学院发展和自身成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