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 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我院法学研究生党支部、哲学与民族学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开展“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回顾我国军事力量发展史,重温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当代青年使命。支部联系领导、院党委副书记杨扬与支部师生一同参加本次活动。

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位于银川滨河新区,园区的军事主题特色十分突出,退役的舰船、潜艇、飞机、大炮依次陈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全方位参观“银川号”军舰和潜艇,了解“银川舰”服役30多年来的光辉历程,切实感受“听党指挥忠于党、能打胜仗打硬仗、作风优良为人民、爱舰爱岛爱海洋”的人民海军精神。

哲学与民族学研究生党支部范杰同志、法学研究生党支部胡杰同志在银川舰前发表主题演讲,讲述自己对“爱国主义”的理解和认识,随后,其他党员代表也纷纷发表参观后的感悟。

此次主题党日使我院研究生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国情怀,增强了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青年党员,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为民奋斗的革命初心,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初心,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和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