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宁夏大学学子国赛舞台“敢比能赛”勇夺殊荣
发布日期:2023-12-04 点击数:

宁夏大学学子国赛舞台敢比能赛勇夺殊荣

2023年11月24日,第八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创新实践大赛(HRU大赛)总决赛在河北雄安新区正式开幕。大赛由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国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经过全国六大地区赛比拼,来自北京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兰州大学、东北林业大学等全国61所高校的600余位参赛选手挺进总决赛,在未来之城雄安展开角逐。

FDDA

在11月24日下午至26日两天半的总决赛期间,进行了人力资源实务设计、数字人力资源实操、无领导小组讨论、案例分析、劳动争议处理、职场实战、人力资源英语等七大赛道的比拼。大赛贴近人力资源实务,设置人力资源实战场景,参赛选手在人力资源专家们的指导点评下,检验人力资源专业技能学习效果和实操技能水平,评估自身距离企业用人标准的差距,以调整学习方向和重点。决赛现场由40余位企业人力资源高管和资深律师组成评委团,对参赛选手的实战技能、业务素质、职场思维等进行专业评审。大赛现场还为大学生提供了实习就业指导现场咨询服务。

A1E6


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创新实践大赛是一项全球性专业赛事,自2015年创办以来受到广泛关注。目前已有300余所高校8万多名学生参与。大赛旨在引导各高校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高校学生关注实操能力提升,推动职业技能开发,带动应用型人才培养,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作为国内顶级赛事,HRU大赛被成功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观察目录。


D32F

我校代表队参加本次HRU大赛全国总决赛得到了学校的全力支持。我校总决赛代表队由宁夏大学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治涛带领,安翔老师、姬飞霞老师、王俊丽老师3名老师悉心指导,共有行政管理、法学和历史师范教育三个专业的文峥、吴雨洁、马红、白娟、马娟、海楠、黑梅、禹雪丽、杨昕、齐晓文、胡浩然11名学参加了7个赛道比赛。经过2天半的激烈角逐,我校最终获得团体二等奖,案例分析赛道的白娟同学和HR-English赛道的文峥同学分别获得了该赛道的一等奖,其余9名同学分别获得各赛道的二等奖。

A882




         责任编辑:文峥

          2023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