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圆满完成2024年一志愿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5 点击数:

法学院圆满完成2024年一志愿

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春风红了桃枝,绿了柳稍。在这盎然春日里,宁夏大学的校园再一次因为参加研究生复试同学们的到来而显得格外生机盎然。




322日至324日,在学部和书院的配合下,法学院全院通力协作,圆满完成了历经3天,17场面试,215名专业型硕士考生,39名学术型硕士考生参加的一志愿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2024年,我院研究生招生质量创历史新高,法学、哲学、法律硕士、公共管理、社会工作一志愿上线考生人数均有大幅度提示;法学、法律、公共管理三个专业为自划线专业,实现了学院研究生招生质量的跃升,体现了学位点工作“双一流”建设的成效。



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工作,秉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工作原则,成立招生工作小组,按照学校和学部复试工作要求严格落实相关环节的准备和实施。复试期间,学部、学院、书院联合工作组通力合作,负责服务保障工作,为复试考官及考生营造舒心、暖心、贴心的考场氛围及配套设施,同时加强复试监督与巡查,及时响应考生诉求。



至此,宁夏大学法学院2024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学院将严格落实好相关工作要求,继续做好后续录取工作。复试成绩及拟录取结果将陆续在学部官网公布,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学部与研究生院官网动态。

(法学院 张弛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