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岁月鉴初心 荣休敬韶华 法律系教工党支部举行党日活动暨朱爱农教授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4-01-10 点击数:



杨阿静/文  童鹏/图为切实增强退休教职工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法律系教工党支部1月9日举行“岁月鉴初心 荣休敬韶华”主题党日活动暨朱爱农教授荣休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仪由支部书记张弛主持。

仪式伊始,张弛简要介绍了仪式主题,代表支部向朱爱农教授荣休致敬,对其为学院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致谢。

与会人员首先共唱宁夏大学校歌,学生代表为荣休教师佩戴校徽、献花。

朱爱农教授发表了荣休感言,他简要回顾了个人在学院的工作历程,他讲到,在这几十年如一日的工作中有四感。第一感是感恩,感恩于宁夏大学培养之情。第二感是感动,感动于学院领导与同事一直以来的关心照顾。第三感是感谢,感谢同事的对自己工作的帮助、支持、谅解。第四感是感怀,回顾学院与学科的一路成长颇有感触,衷心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其他老师也纷纷发言,王丽婷、胡晓丽、张存明等老师回忆了在学院创建和发展过程中与朱爱农教授朝夕相处、共同奋斗的难忘岁月,畅叙了同甘共苦、同舟共济结下的深厚友情,谈起与朱爱农教授相处的点滴,对他勤勤恳恳的工作付出表示敬意和钦佩,并向朱爱农教授表达了感谢与祝愿。

李治涛书记做总结发言,他讲到“举行荣休仪式代表着学院对教师的感念和关爱,是对退休教师的最高褒奖。”由衷感谢朱爱农教授一直以来对法学专业和法学院发展作出的努力和奉献,希望朱老师今后“退而不休”,继续为学院的发展给予支持,并对朱爱农教授退休以后的生活致以美好的祝福。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学院荣休仪式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法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教职工的荣誉感和归属感,也勉励教职工们不忘初心、薪火相传,为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