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宁夏大学法学院成功承办“全国高校知识产权(商标)热点问题辩论赛宁夏回族自治区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3-12-22 点击数:

(赵永贵/文 智慧树平台/图)1217日晚,在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文荟楼东报告厅,成功举办由中华商标协会指导、宁夏大学法学院承办的全国高校知识产权(商标)热点问题辩论赛宁夏选拔赛,此次辩论赛事由宁夏司法警官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大学新华学院、北方民族大学、宁夏大学四支代表队组成。大赛围绕申请商标注册知识产权热点问题展开,经过激烈而又紧张的两轮竞赛后,最终宁夏大学代表队取得决赛的胜利,荣获团体一等奖。




通过本次高校联合赛事,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宁夏大学法学院与各位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在相互学习、共同合作的基础上促进各高校法学学科建设、营造良好的法学思辨氛围,通过此次赛事让更多的同学认识到辩论的魅力和价值,激发出更多学子对知识的渴望和学习的热情,引导更多优秀学子为中国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